吃什麼菜提高效能力 這些都很常見

男人想提高效能力,正確的飲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吃什麼菜可以提高效能力,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男人想提高效能力,正確的飲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吃什麼菜可以提高效能力,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提高效能力的蔬菜

1、西紅柿: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係,製造出骨膠原,能強健血管。

2、黃豆: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常吃黃豆製品的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較低。

3、胡蘿蔔:含有豐富的鉀,有降血壓的作用,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

4、生蠔:海鮮可以增強效能力。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

5、大蒜:大蒜具有強烈的殺菌力,因此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男性多吃可改善體質並強身。

6、韭菜: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治小便頻數、遺尿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用韭菜籽研粉,每天早晚各服15克,開水送服,對治療陽痿有效。

男人如何提高效能力

1、體育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鍛鍊。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鍛鍊就是最好的壯陽藥。

每週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鬆,性生活的質量會大大增強。在此基礎上採用下述方法會更加有效。

2、睡前按壓肚臍強肝腎

肚臍是中醫針灸學中的神闕穴,中醫認為,性機能衰退主要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減弱所造成,灸按肚臍(神闕穴)可以加強這兩個臟器的新陳代謝,進而促進效能力的旺盛。

想要提高效能力,光靠飲食肯定是不夠的,日常的護理工作也不能落下,這樣才能有顯著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