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吃什麼藥才最好  


  越來越多的高血壓疾病患者有疑問,治療高血壓用什麼藥物比較好呢?其實治療高血壓疾病也就不外乎兩種辦法,藥物治療和非藥物治療。很多患者治癒的過程主要採用非藥物治療,只有在病情加重的情況下才會使用非藥物治療。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下藥物治療。

  若大家已經患有了高血壓,而且不得不要使用藥物,你可能擔心藥物會使你變為低血壓,所以患者朋友的服藥劑量一定要遵醫囑。一般用藥物降壓,血壓一定能降下去,如果降不下去,可能是藥用的不合適。

  適合你的降壓藥,能很好的控制血壓,不良副作用最小,生化副作用最小,能維持重要臟器適度的血流量,逆轉因高血壓所致的心血管損傷,改變自然病程,減少併發症的發生率和死亡率。

  高血壓吃什麼藥好?市場上的降壓藥種類繁多,高血壓治療用藥也應遵循以下原則:那就是用藥因人而異,醫生為病人選擇適宜的藥物,據各人的血壓水平;血壓升高程度和急、緩;病人有無心血管危險因素;有無靶器官損傷、有無臨床心血管病、腎臟病、糖尿病等合併症;有無伴隨疾病影響某種抗高血壓藥物的使用;注意來年和用藥的相互作用,避免使用影響降壓效果的藥物;藥物降心血管危險的證據有多少;患者長期治療的經濟承擔能力。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藥物治療方法,大家一定要多加註意,市場上的藥物多而混雜。一定要做好識別辨認,做好科學合理的用藥。如果您想深入瞭解,請繼續關注我們。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