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危害有哪些

靜脈曲張的危害主要體現在後期,後期因為靜脈曲張,遠端肢體的壓力增高,導致遠端肢體出現區域性的色素沉著,甚至潰爛,就是我們老百姓說的老爛腿。

靜脈曲張的危害主要有哪些,主要是它的後期,它後期因為靜脈曲張,遠端肢體的壓力增高,遠端就是營養血供方面的減少,導致遠端肢體出現區域性的色素沉著,甚至潰爛。我們進臨床它裡面經常發現,我們老百姓說的老爛腿,因為一,二十年,甚至二十年以上,經久不治療,發現以後他認為它是小毛病,不來醫院進行就診,導致後期出現了爛腿,面板有時候破損以後,它不能收縮,這個引起區域性面板的色素改變。甚至面板的破損。

當然了具體就是靜脈曲張它後期,也可能導致遠端肢體瓣膜的破壞,不止是淺表靜脈大隱靜脈瓣膜功能破壞,甚至衍生到深靜脈瓣膜功能的破壞。這樣就有引起加重這種症狀和發展。所以說,我們發現靜脈曲張,要及時到醫院進行就診和檢查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