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外陰炎怎樣治療

支原體外陰炎潛伏期為1~3周,典型的急性期病症與其他非淋菌性生殖泌尿系統感染類似,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水平的尿急及尿頻、尿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分明顯。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量少,為漿液性或膿性,多需用力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常於晨起尿道口有少量黏液性分泌物或僅有痂膜封口,或見汙穢褲襠。

支原體陰道炎多見以子宮頸為中心擴散而來的生殖系炎症。多數無明顯盲目病症,少數有陰道墜感,當感染擴及尿道時,尿頻、尿急是引起注意的主要特徵。感染侷限在子宮頸時,表現為白帶增加、混濁、子宮頸水腫、充血或外表腐敗。感染擴及尿道表現為尿道口潮紅、充血、擠壓尿道可有少量分泌物外溢,但很少有壓痛呈現。

引起支原體外陰炎的原因有:

1.在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到人取之後,就會首先侵入到柱狀上皮細胞,而且還會在西方的停止生長和繁衍,之後就會進入到單核巨噬細胞的系統停止增殖。

2.由於支原體和衣原體在細胞中的繁衍就會招致細胞感染死亡。同時還可以逃避宿主的免疫防禦功用就會得到間歇性的防護,就會很難用藥治療。

3.支原體和衣原體的致病機理就是已知出被感染的細胞代謝,然後溶解毀壞細胞,招致溶解酶釋放,這些代謝產物的細胞毒反作用就會惹起身體中的變態反響以及本身免疫反響。

4.所以在呈現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現象時,要及時的停止治療。而且這些細菌性的感染很容易形成其他器官的感染,對身體也形成很大的要挾。

支原體外陰炎的治療需使用敏感抗生素。必須治療達到足夠的時間。一般7~10天。同時注意,預防二次感染。平時要保持內褲乾淨,性伴侶同時治療,禁忌酒和刺激性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