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量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

良好的睡眠是很有好處的。良好的睡眠,讓人很有精神。還有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心律失常是很常見的一種問題,學會做好護理是很關鍵的。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護理心律失常不妨從睡眠開始做好它。下面給大家介紹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良好的睡眠是很有好處的。良好的睡眠,讓人很有精神。還有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心律失常是很常見的一種問題,學會做好護理是很關鍵的。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護理心律失常不妨從睡眠開始做好它。

睡眠質量不高包括多個方面,首先是睡眠不足,研究發現,睡眠不足會導致人體生物鐘規律紊亂,引發竇性心動過速或者室上性心動過速,還會使原本已患有心臟病的病人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和腦卒中的風險增加。

專家介紹:高質量的睡眠可以預防疾病的發作。俯臥是最不宜採取的睡姿,因為俯臥會壓迫心臟和肺部,影響呼吸。心律失常患者以及心臟病患者,應採取右側臥的睡姿,保持身體自然屈曲,因為這種姿勢有利於血液的迴流,以減輕心臟的負擔。如果出現胸悶、呼吸困難,可採取半臥位或30度角坡度臥位,從而減少心律失常的發生。

良好的睡眠改善心律失常,同時要注意:

①飲食上,睡前請不要飽食,不喝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飲料。

②情緒上,睡前不宜激動、興奮等。睡前情緒應該放好點。

③活動上,睡前請不要過度鍛鍊,不宜看一些刺激性的電影等。

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合理的安排好睡覺,改善睡覺治療,這就有助於改善心律失常。學會一些護理方法是很關鍵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