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光粉的危害

足光粉是專門針對於治療灰指甲而研製出的一種產品,它確實能夠起到治療灰指甲的效果,但是每一個人引起灰指甲的原因不同,所以治療的效果也不一樣。足光粉治能夠在短期內治療灰指甲,而達不到徹底治癒的效果。那麼,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闡述。

想要徹底治療好灰指甲,還是需要採取藥物,或者鐳射手術的方式進行治療。否則很難達到徹底治癒的效果。足光粉只能偶爾使用一次,如果用多了是有可能給足部帶來一定的危害的,如面板髮炎、出現其他的腳氣病等等,因此最好是能夠買正規大牌子的足光粉,不要隨便買。而且足光粉一次用的量不宜過多,如果太多的話也容易帶來副作用問題,不宜長期使用。足光粉的危害是沒有那麼強烈的。

腳部肌膚粗糙估計是腳部長時間有足蘚刺激變成的肌膚慢性角化,足光粉可以有效的殺菌止癢,適用於真菌感染導致的足蘚或者腳部肌膚角化的患者。使用期間一定要注意用法與用量,以防化學燒傷。特別是對於水皰型腳癬或者伴有面板破損的腳癬,治療就會產生區域性刺激,從而可能造成區域性面板損傷,甚至會造成區域性繼發性感染。所以對於足光粉的應用需要謹慎對待,而且一定需要選擇好適應症。

綜上所述,只要不是經常使用,對人體的危害性比較小,足光粉是一種中成藥,這種藥品可以殺蟲、止癢、斂汗、抑制黴菌生長,用於各型手足癬的治療。不過少數人面板可能對本品過敏,使用中會產生潮紅、丘疹、瘙癢現象,少用或暫停使用自愈。對身體沒有什麼害處,不用擔心。適當的使用,用量控制數量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