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性中耳炎危害大

前段時間我感冒了,由於沒有及時治療,現在感冒治癒之後,有一段時間,我感覺耳朵裡面非常疼痛,而且有時候會觸到大腦裡面,整個頭部都非常的疼痛,給我的生活帶來嚴重的,去醫院做一個檢查,醫生告訴我患了分泌性中耳炎,讓回家多休息幾天藥就可以治癒,但是我非常擔心我的病,這樣下去會不會造成其他的影響那麼分泌性中耳炎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呢。

1、中耳炎也分為幾種,其中大部分屬於慢性中耳炎和急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治療的時候要注意去除致病的原因,這個是關鍵,另外患者要注意多加強鍛鍊,這樣可以增強我們的抵抗力,並且注意清除比自己內的一些疾病,防止對耳朵產生不利影響。

2、要注意調節室內空氣,多通風,積極預防感冒,感冒是導致中耳炎反覆發作的原因之一,另外要注意休息,要注意不能過於疲勞,得了中耳炎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並且患病後是不能游泳的,防止髒的東西進入耳朵引發新的炎症。

1、這種疾病還是非常容易治癒的,如果你不及時治療的話,那麼它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出現這種疾病,會分泌出一些膿性物,這種物質會長期殘留在耳朵內,造成一些二次感染會導致一些更加嚴重的疾病產生。

2、分泌性中耳炎,患者如果長期得不到重視的話,就可能會使大腦的一些神經受到損傷,嚴重者會導致一些聽力障礙,一些精神病狀況產生,所以應該得到及時的治療,一定要去足夠的重視它。

3、如果患有這種中耳炎的患者,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治療,要有一個良好的心理準備,同時保持一個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疾病,在生活中儘量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1、這種情況呢,及時去正規的醫院去做一個檢查,不要自己在家經常的去討耳朵,化膿性的耳聾,他主要是傳導性耳聾,及時的配合醫生來做治療,按時吃藥,注意休息。

2、不要去吃上火的東西,多喝水,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比如說辣椒,啤酒,燒烤之類的,也不要去噪音很大的地方工作或者生活,如果流膿很嚴重的話,可以適當的用雙氧水來清洗耳朵,但是不要用力去掏。

積極的鍛鍊身體,保持一個良好的體魄,要注意身體的保暖,不要感冒,每天要多吃一些水果和一些蔬菜,保持正常的營養,要保持一個良好的情緒去面對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