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貼面修復的種類有哪些

牙齒貼面修復的種類有:瓷貼面,瓷貼面修復是牙齒修復中最貴的一種修復方法,因為它的製造材料、製造工藝還有製造技術都是比較高的。硬質貼面,是相比於瓷貼面比較次的一種修復方法,這種修復方法中和了樹脂貼面和瓷貼面的優點,可以選擇。樹脂貼面,這種是價格比較低廉的。

牙齒是人類很重要的組織,平時人們用牙齒來咀嚼東西,這樣來攝取營養,所以牙齒對人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看到老年人沒有牙齒的時候是非常的痛苦的,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所以平時應該注意保護牙齒,有的人不注意保護牙齒,需藥對牙齒進行修復。那麼,牙齒貼面修復的種類有那些呢?
1、瓷貼面
瓷貼面是牙齒貼面修復的一種型別,這種型別可以說是修復種類中最貴的一種了,製作的過程非常的複雜,而且製作技術也要求很高,材料也要求非常高,模擬的程度非常的高,而且美觀的程度很高,用這種型別的材料補的牙不容易損壞,而且有持久的效果。當然這麼好的材料,價格也是非常的高的,和其他材料相比是最高的。所以如果經濟條件還可以的人可以用這種材料來對牙齒進行修補。
2、硬質貼面
硬質貼面是和瓷有一定的相似的程度的,相比於瓷貼面來說,基本上是由樹脂合成的材料,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這種材料不僅對樹脂進行了一定的加工,而且也和瓷有相同之處,所以這種材料在市面上還是比較暢銷的,從另一個方面看它從另一個角度提高了樹脂的美觀程度。在修復的時候,它的修復與瓷貼面的修復是有相似的過程的。所以經濟水平一般的患者可以採用這種材料。
3、樹脂貼面
樹脂貼面是直接用樹脂製作的牙齒的貼面,它有自己的優點,那就是非常的方便、快速。可以很快的改變前牙的美觀程度。如果患者沒辦法接受瓷貼面還有硬質貼面的價格的話,可以做這種樹脂貼面的修復,價格比較理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