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治療早洩好嗎?

中藥治療早洩好嗎?目前治療早洩的方法很多,而藥物治療是很好的治療方法,但是西藥治療副作用較大見效比較快,早洩的中藥治療效果好療程長基本無副作用。

中醫治療早洩好嗎?中醫學認為,早洩以腎陽不足、腎陰不足,心脾虧損為多見。

腎陽不足:性慾減退、腰膝痠痛、面色晦暗、小腹拘急、大便溏池、小便頻數、溺後餘瀝、陽痿早洩、脈細弱。選用金匱腎氣丸(地黃、山茱萸、澤瀉、丹皮、桂枝、附片、山藥)加沙苑蒺藜、龍骨、牡蠣等。

腎陰不足:陰莖勃起不堅、腰膝痠軟、少寐健忘、頭暈目眩、耳鳴、耳聾、潮熱盜汗、手足心熱、舌質紅苔黃,脈細數。選用六味地黃丸(熟地、山茱萸、山藥、澤瀉、茯苓、丹皮)加烏梅肉等。

心脾虧損:早洩、氣短乏力、面色少華、心悸怔忡、腹脹便溏、少寐多夢、食少納呆、頭昏健忘、舌質淡、脈細。選用歸脾湯(人參、黃芪、白朮、甘草、龍眼肉、棗仁、遠志、茯神、當歸、木香、生薑、大棗)加金櫻子、芡實、煅龍骨、煅牡蠣等。

中藥治療早洩好嗎?中藥治療早洩是現在常見且有效的治療方法。對於中藥治療早洩,患者需要對症下藥,切忌隨胡亂吃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