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該如何檢查?

  發現自己患有急性前列腺炎不要慌張,正規三甲醫院有治療方法,急性前列腺炎如何檢查?專家介紹說,有很多方法可以檢查患者是否患有急性前列腺炎,接下來詳細介紹一下檢查方法,但要確診還需到正規三甲醫院諮詢專家。

  急性前列腺炎的診斷一般不困難,急性前列腺炎的診斷要點是什麼?

  要點:1、症狀:急性前列腺炎如何檢查?起病急驟,全身症狀有高熱、寒戰、厭食、乏力等,區域性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及直腸刺激症狀。

  要點:2、病史:發病前是否患過全身它處感染病灶,如有無面板化膿性感染,或上呼吸道感染等,或急性尿道炎病史,以及有否尿道器械操作病史。

  要點:3、直腸指診:專家介紹說,①卡他性炎症:前列腺可正常或稍大,有張力,一葉或二葉區域性不規則;② 濾泡性炎症:專家介紹說,前列腺有小硬結,或整個腺體腫大,質軟有彈性,壓痛陽性。③實質性炎症:前列腺明顯增大、質硬、張力大、壓痛明顯。區域性也可摸到柔軟區,輕壓時有膿液排出。患者要對此引起重視。

  要點:4、實驗室檢查:急性前列腺炎如何檢查?血白細胞一般在1.5萬~2萬/立方毫米,明顯核左移。尿鏡檢可見大量白細胞及膿細胞,尿pH>7。尿三杯試驗第一杯有碎屑及膿尿;第二杯常較清晰;第三杯混濁,有碎屑及上皮細胞。尿道分泌物檢查及細菌培養可以發現致病菌,前列腺液檢查塗片染色常可找到大量白細胞和細菌。

  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方法

  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技術是什麼?場效的特點是:非手術、不開刀、不出血,無痛苦,一次性徹底治療前列腺疾病,極大地解決了以前該類疾病治療上應用微波、射頻等單一熱療裝置,臨床療效低的問題。

  治療急性前列腺炎需到正規三甲醫院,治療前列腺疾病目前有前列腺灌注、微波、體外短波、介入導融、場效等多種治療方法,國內醫療界公認理想的治療方法是場效消融。

  以上為急性前列腺炎檢查方法的介紹,希望對您會有所幫助,急性前列腺炎如何檢查?專家介紹說,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急性前列腺炎的發生,因此,做好急性前列腺炎的檢查很重要,以免出現誤診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