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粗手術治療

陰莖增粗手術治療,陰莖短小通常讓男人很受傷,同時也很自卑,很多男人對陰莖增粗手術治療不明白,那麼來了解下陰莖增粗手術治療!

一、自體脂肪注射陰莖增粗術,是將自身的脂肪吸出來,然後注入陰莖,一般所用的自身脂肪為腹部的皮下脂肪。

二、真皮脂肪瓣遊離移植陰莖增粗術,這是目前認為比較好的方式,它是在身體的某部位,取真皮脂肪瓣,將其遊離移植於陰莖,達到增精的目的。

三、固體材料的放入陰莖增粗,準確的說,這不是增粗術,而是在陰莖的區域性,比如冠狀溝近側包皮下,放入矽膠球或珍珠等。

四、動態陰莖增粗,還有一種稱為動態增粗的陰莖海綿體包膜切開人工補片植入術,以增加海綿體充盈的體積,來增粗陰莖。

陰莖增粗術後恢復及注意事項:自體脂肪注射,手術後3天脂肪抽取部位可有滲液,需要換藥,手術後一般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真皮脂肪瓣遊離,需要住院手術,手術7-10天拆線,術後應禁止性生活2-3個月。

陰莖增粗手術治療,看了以上介紹你對陰莖增粗手術治療有了瞭解吧!選擇陰莖增粗手術,應當去正規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