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患者自我保健

前列腺增生僅僅靠藥物治療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還需要自己進行正確的保健,我們都知道前列腺增生的主要症狀就是尿頻、尿急,會陰脹痛。部分患者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甚至會引起排尿困難,導致急性尿瀦留。哪麼前列腺這是怎麼自己保健呢,的專家指出,可以透過以下幾點預防。

尿受阻。初期患者可表現為排尿躊躇、尿頻、尿線變細、尿滴瀝及排尿不盡,臨床上叫做前列腺增生症。後期可出現尿失禁甚至排不出尿來(尿瀦留)而必須急診導尿。

腹部、大腿和臀部的運動可以使前列腺得到推拿,促進前列腺部位的血液迴圈和淋巴迴圈,因此,中老年人天天慢跑或者快走20~30分鐘,對前列腺有保健作用。仰臥起坐也很有益。

現代社會發展速度越來越快,快的讓我們應接不暇,可以說是迅雷不及掩耳形容都不過分,人們工作也越來越繁忙,生活節湊更是日益加快,不少男性自覺有某些疾病症狀卻沒有時間到檢查。尤其是白領男性常常被各種疾病纏身而不自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