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排出幾樣東西

藥流就是所謂的藥物流產,是終止懷孕的一種方法。但是往往會導致藥流不全而需在次清宮。那麼藥流後排出幾樣東西呢?正常情況下,藥流後應排出胚胎和胎囊。而隨血排出的胎囊,為粉紅色的肉樣組織,有時可見其中有一個小水泡。

藥流後的出血是大多婦女所煩惱的問題,一般來說藥物流產的婦女,流產後陰道出血的時間一般比接受刮宮術的婦女長。如果停經只有35天左右,一般出血較少。如果停經天數較多,則出血時間也會延長。總的來說,平均出血天數為14-18天。所以,流產後2個星期左右應該回醫院複查。如果出血持續3個星期不淨,或出血量大且伴有血塊,則應及時做清宮術,以免留下後遺症,影響下次懷孕。

此外藥物流產後應注意做好個人衛生保健,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每天清洗外陰,使用清潔的衛生巾。因為流產後子宮尚未完全復原,宮口未完全關閉,所以要避免同房,以防止感染。

溫馨提示:目前使用藥物流產的女性越來越多,在這裡特別提醒,藥物流產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全面的檢查後在醫生的建議下使用藥物流產。切忌自行盲目到一些小店或門診裡買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