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心力衰竭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心率衰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心率衰竭一般分為急性心率衰竭跟慢性心率衰竭兩種,其中急性心率衰竭發病比較急,給人們帶來的危害也是比較大的,所以一旦發生急性心率衰竭就應該及時的進行治療,相信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非常想知道急性心率衰竭的治療方法,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急性心力衰竭的治療方法:

急性心力衰竭疾病發生後,患者會受到該病帶來的非常大的傷害,其正常的生活工作也會受到該病的影響,所以要積極的預防該病,避免該病帶來的傷害,也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並且要知道急性心力衰竭的治療方法,好好的治療急性心力衰竭。

一、鎮靜:皮下或肌肉注射藥物,使患者安靜,擴張外周血管,減少迴心血量,減輕呼吸困難。對老年人,神志不清、已有呼吸抑制、休克或合併肺部感染者禁用。

二、吸氧:加壓高流量給氧每分鐘6~8升,可流經25~70%酒精後用鼻管吸入,加壓可以減少肺泡內液體滲出,酒精能降低泡沫的表面張力使泡沫破裂,從而改善通氣,也可使用有機矽消泡劑消除泡沫。

三、減少靜脈迴流:患者取坐位或臥位,兩腿下垂,以減少靜脈迴流,必要時,可加止血帶於四肢,輪流結紮三個肢體,每5分鐘換一肢體,平均每肢體扎15分鐘,放鬆5分鐘,以保證肢體迴圈不受影響。

四、利尿:靜脈給予作用快而強的利尿劑,以減少血容量,減輕心臟負荷,應注意防止或糾正大量利尿時所伴發的低血鉀症和低血容量。還可以用血管擴張劑降低肺迴圈壓力,但應注意不要引起低血壓。為了更好的治療該病,大家要知道急性心力衰竭的治療方法都有什麼,在患者發病後及時的給予治療,儘量讓患者少受痛苦。

上述文章是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關於急性心力衰竭的治療方法的介紹,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於引起急性心率衰竭的病因不同,所以治療方法也不一樣,如果換了急性心率衰竭還是要及時去醫院檢查,聽從醫生的建議進行相應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