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腎炎能治好嗎

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誰都希望儘快擺脫病魔的威脅,但是腎病的難治癒程度是大家眾所周知的,專家指出,紫癜性腎炎的治療需要選對方法,還需要有良好心態,有堅持治療的決心。那麼,紫癜腎炎能治好嗎?

專家介紹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的主要內容

1、抗過敏,減少血管通透性,常用、鈣劑、維生素C等。

2、應用免疫抑制劑,紫癜性腎炎單用激素治療效果往往不理想,尤其是當出現大量蛋白尿或腎病綜合徵時,此時可加用免疫抑制劑治療。常用的免疫抑制劑有環磷醯胺和黴酸酯驍悉。

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針對這個問題專家已為大家解答,相信大家對於紫癜性腎炎的治療有所瞭解。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治療,不要盲目的服用一些藥物,或者是相信一些江湖,這些對自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腎臟因為要接觸體內各種各樣的物質,因而有可能患病,尤以腎炎和腎結石為多。

日常生活中,喝水太少是罹患腎結石的主要誘因。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節奏快,許多人經常到下班了也顧不上喝杯水。要避免患上腎結石,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每天應喝水2000~3000毫升,相當於10~12大杯水。人體內的水分會隨時隨地從不同途徑喪失,必須隨時補充來保持平衡,即便不特別口渴,也不能把喝水忘在腦後。這樣才能加快尿液排出,把在腎臟中沉澱和積聚的鈣質、雜物排出體外,不致於形成結石。每日飲水可分別於晨起、餐間、睡前給予。清晨時飲水量可達500~1000毫升。為了保持夜間尿量,睡前應飲水500毫升,排尿後再飲水300~500毫升,餘下水分別於餐間飲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