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是不是必須手術?

核心提示:男性患有包皮過長不僅會使包皮內板、尿道、冠狀溝等部位的腺體分泌的粘液不能排出而淤積於包皮內,還會帶來各種炎症以及危害到性生活,針對包皮過長的危害手術完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因此及時進行手術是很有必要的。

包皮過長是不是一定要進行手術一直是很多男性朋友十分困擾的問題,男性患有包皮過長不僅會使包皮內板、尿道、冠狀溝等部位的腺體分泌的粘液不能排出而淤積於包皮內,還會帶來各種炎症以及危害到性生活,針對包皮過長的危害手術完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因此及時進行手術是很有必要的。

包皮過長危害:

第一,包皮過長容易引起生殖炎症

包皮內有豐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過長的包皮會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澱物合成乳酪狀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做包皮手術割除包皮後,生殖器官比較容易維持清潔,降低包皮和龜頭髮炎的機會。

第二,包皮過長導致炎症反覆

由於包皮過長導致陰莖反覆發炎,可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造成排尿困難。長期排尿困難,腎臟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割除多餘的包皮,容易清洗,可以避免包皮龜頭炎復發,此威脅也就隨之消失。

第三,包皮過長會誘發早洩

由於包皮過長,龜頭不能很好地和外界接觸,以致區域性神經敏感度相當高,一旦進行性生活,摩擦不了兩下便會射精,長期如此,便會形成習慣性早洩。專家提醒,割包皮後龜頭與內褲直接磨擦的機會增加,降低龜頭的敏感度,在性行為時可延遲射精,改善早洩。

第四,包皮過長藏匿包皮垢,影響自身及妻子健康

過長的包皮會包住很多包皮垢,而包皮垢中又飽含大量細菌,進行性生活時必將帶入女方生殖器內,刺激宮頸引發炎症。包皮垢在性生活時相互“傳遞”,不僅男性生殖器官會發炎,妻子的生殖炎症也反反覆覆,長期如此可引起陰莖癌、宮頸癌等,而手術能極大改善這樣情況。

顯然,包皮過長有很多危害,而手術割除多餘包皮能很大程度上避免這些危害的發生。在先進的技術面前,包皮手術已經成為一個簡單的小手術。選擇專業醫院正規包皮手術才能避免手術過程中不必要的傷害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