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來進行治療急性腎盂性腎炎

應該怎樣治療急性腎盂性腎炎呢?大家對於這個問題也是比較關心的,畢竟關係到我們的身體健康,也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問題,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預防準備。腎病專家介紹腎孟腎炎的治療有中醫治療和西醫治療等方法。中醫西醫都有其獨特的治療手段。下面分別給大家介紹介紹應該怎樣治療急性腎盂性腎炎呢?希望對大家有一定幫助。

一、腎孟腎炎的中醫治療很多急性腎盂腎炎患者不願去選擇西醫治療,因其極大的副作用對身體很不利,而且腎病也得不到根治。所以,中醫特色療法一直受到腎盂腎炎患者的推介。特色療法的中藥組方可有效控制和消滅致病菌,可糾正尿液引流不暢,治療尿路刺激徵,可根治急性腎盂腎炎。有一項臨床調查,接受中醫特色療法的急性腎盂腎炎患者,其治癒率可達98%。

二、腎孟腎炎的西醫治療急性腎盂腎炎通常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因此西醫採取針對病因的治療——抗菌治療,對於輕度的急性腎盂腎炎,發熱38.5℃、白細胞升高等全身感染中毒症狀較明顯者,臨床應採用靜脈注射抗菌藥物對於重症的急性腎盂腎炎,即患者出現寒戰、高熱、血白細胞顯著升高、核左移等嚴重全身感染中毒症狀時,可使用抗菌藥物聯合治療,待病情穩定後,改用抗生素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