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術前需要做什麼準備

意外懷孕的女性一直在為人流的問題而糾結著,因為,社會在進步,女性對健康的關心程度也越來越高,特別是人流女性更要重視相關的事項了,因為,人流如果處理不當的話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傷的,對此初次人流的女性很擔心。人工流產術前需要做什麼準備呢?接下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

人工流產術前需要做什麼準備?

準備1、手術當天的早上不要進食和飲水。無痛人工流產手術的前6小時是禁食和飲水的。

準備2、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由醫生經過HCG檢查以及B超診斷來確診為宮內孕者方可進行手術。

準備3、人工流產的手術應該在妊娠45日內來進行。

準備4、有各種過敏症狀或者有藥物過敏史的患者、以及術後需要帶避孕環者,要告知醫生。

準備5、人工流產手術前的三天內禁止房事,避免陰道炎感染。

準備6、人工流產術前晚要洗浴,特別要注意清洗外陰部,但是不要讓水進入陰道。

準備7、如果患者以前曾經有心、肺、肝、腎臟等方面的疾病的要事先通知醫生,再由醫生來判斷能否進行無痛人工流產。

傳統人流無法及時解決早期意外妊娠,往往要等孕囊長到足夠大才進行手術。而無痛人流術結合了超導可視無痛人流和雙腔減壓吸引管的雙重優勢,不僅能夠及時解決早期發現的微小孕囊,而且有效避免對宮腔其他部位的損害,是一項真正的“綠色”人流,是廣大女性朋友意外懷孕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