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治鼻炎

我是一個20對歲的女生,今年剛剛高中畢業,我平時沒什麼疾病,就是我從小就有鼻炎的毛病,喲與我在上學所以媽媽不敢亂給我吃藥,怕影響到我的智商,現在我高中畢業了,想要快點治好這個疾病,因為到了大學就要自己照顧自己了,所以不想早的鼻炎了,在家裡媽媽可以照顧我,大學就沒人照顧了。怎麼樣治鼻炎,希望給我些建議。步驟方法。

1、鼻炎患者平時要注意不要接觸過敏源,不要讓自己著涼,平時注意保暖,不要經常吹空調,不但會導致鼻炎還會導致各種風溼疾病,雖然你現在還小,但是等慢慢的就會出現症狀,不要大意。

2、其實治療鼻炎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不用藥物自己治療。滴香油治過敏性鼻炎,這是一種老方法,來人家都知道。按摩眼框可治鼻炎,按摩眼睛處很淺的小坑,每次按摩100多下,要堅持。

3、大蒜治鼻炎,大蒜可以是呼吸通暢,雖然味道不太好,但是很有效。槐花蜜可治萎縮性鼻炎,鹽水洗鼻治好我的鼻炎,冷水治鼻炎,絲瓜藤治副鼻竇炎這些都是生活中常見的東西,很有效。

注意事項。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會自我緩解壓力,多到戶外活動,多和身邊的朋友們溝通交流,平常保持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太大的思想壓力,注意勞逸結合。一提到鼻炎,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鼻子上的毛病。大多數人都不會想到與聽力上有什麼聯絡。但是實際上,的了鼻炎會影響聽力的,甚至導致聽力下降。因為患有鼻炎的兒童,鼻腔內分泌物過多,容易引起中耳炎,造成聽力下降。大多數人都不會很在意,但是鼻炎從而引起聽力下降,會影響一部分正處於學習階段的孩子。所以當一旦發現有鼻炎的症狀是,馬上去醫院檢查,使病情得到控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