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總推遲是什麼原因

月經往後推的情況比較複雜,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在中醫婦科學上認為,月經提前或者錯後1個星期之內,也就是說,如果以一個月30天來算,那麼37天之內都算是正常的月經範圍,如果月經的週期超過7天以上,而且是連續發生2個週期以上,就算是疾病。中醫也叫做月經後期,就是月經推遲,那麼如果總是這樣推遲,應該去找醫生檢查,這屬於月經不調的範圍,這是怎麼回事或者找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也可能是排卵期推遲,月經期推遲,正常一般是月經乾淨1周左右,就是月經的第14天左右會有排卵,排卵以後黃體期在維持14天左右,所以,這是一個正常的月經週期。如果排卵期推遲,比方第14天就排卵,可能到20天或者25天才排卵,那麼月經週期就會錯後。所以建議找醫生去問是怎麼回事,到底是屬於排卵期推遲,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最好叫醫生幫忙判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