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氏甲狀腺炎治療

橋本氏甲狀腺炎又叫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也是臨床常見的甲狀腺炎症,得了橋本氏甲狀腺炎怎麼辦?這裡特邀國內甲狀腺資深專家與您探討此病的危害與治療。

警惕:橋本氏甲狀腺炎發病隱蔽易忽視

資深專家介紹,橋本氏甲狀腺炎起病隱匿,發展緩慢病程較長,多見於30~50歲女性,少數晚期患者的甲狀腺體內有大量纖維化形成,堅硬如石,出現呼吸困難,吞嚥困難等症狀,不進行治療,還可導致甲減而終身服激素。橋本氏甲狀腺炎的特點。

1、患者大量食用腥羶食物後,會出現甲狀腺腫大、疼痛。有的人還會出現甲亢症狀。

2、甲狀腺腫大,多數有壓痛,無血管雜音,有結節。

3、青春期甲狀腺腫大。

4、小腿脛前有侷限性粘液性水腫。

5、橋本氏甲狀腺炎患者的甲亢症狀能不服藥而“自愈”,這種情況可以反覆出現。

6、患者在不同的發病時期有甲亢症狀或者甲低症狀。

專家推薦——“T釐米生物超導免疫平衡療法”

此療法具備幾大優勢。

一、無副作用:不損傷患者肝、腎等臟器功能,不會產生單純口服藥物引起的白細胞減少和過敏等不良反應,也避免發生像放射性碘治療、以及手術治療出現的甲減等併發症,不會留下任何毒素。

二、治癒率高:中西醫學雙管齊下,針對個別患者羸弱體質配合國醫經典針灸術,效果倍增,透過數百例患者臨床比對,治癒率高居榜首。

三、恢復迅速:中醫辨證治療,合理配伍的藥物吸收率高,可以迅速作用於病灶解除病症,通絡活血,清熱化毒,通常2-4個療程可完全康復。

四、療效顯著:透過人體腺素分泌雙向調節、免疫系統重建的治療核心點,對症施治,以自體免疫強化為契機,將威脅拒之門外,標本兼治。

最後專家提醒:患者在治療時切勿亂投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