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陰莖短小是怎麼回事?

一般成年男性的陰莖長度在軟的時候是5~6釐米,勃起時長度是疲軟時的2倍。如果陰莖疲軟時長度小於4釐米,勃起時長度小於8釐米,就稱為陰莖短小。男人陰莖短小是怎麼回事?

市面上常有很多號稱能使陰莖增大的器具、藥物,其實大多數都是矇騙人的手段,效果都是很小的。但常有些男性寧願相信謊言,也要去“改造”。其實,幾乎每個男人陰莖的大小都是受先天遺傳因素所決定,陰莖短小也與他們日常的一些壞習慣有關。

一、每天一坐就是好多個小時,爬幾層樓梯就會累的氣喘,長此以往,陰莖自然健壯不起來。

對策:適當鍛鍊你的陰莖部位肌肉。全身運動能增強你所有的肌肉功能,當然也能具有增進陰莖肌肉功能的效果,尤其是跳躍運動,例如舉重、籃球、跳繩、彈簧蹦床、跑步都是不錯的運動。

當然效果最強的運動還是能直接活動陰莖肌肉的運動,例如提肛運動,可以在任何場合進行,能直接有效地促進陰莖勃起肌肉的訓練。

但是陰莖是由彈力纖維和平滑肌纖維等結締組織構成,所以各種機械性或手法刺激都不會產生在橫紋肌上,很容易導致的增生反應。

負壓吸引或手法按摩等造成的暫時性陰莖增粗,也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增大,不過是陰莖海綿體內充血過多所致,假如操作不當還會導致陰莖組織損傷或皮下出血,後果嚴重。

二、不愛運動,吃起美食毫不客氣。挺著將軍肚。暫且不說大堆脂肪給身體各種器官都帶來負擔,陰莖也被脂肪壓得動彈不得。

對策:肥胖的男性要減肥。肥胖者,尤其是有大肚腩的男性,由於恥骨前的皮下脂肪堆積過多,使得陰莖的絕大部分都陷在肚子裡,在外觀上看到的陰莖就顯得短小,醫學上稱之為“隱匿陰莖”。

肥胖還會增加雌激素的蓄積,抵消了了男人的雄激素作用,使得陰莖的勃起不夠堅挺,讓男人的雄風難以盡情發揮。

三、穿衣講究,喜穿牛仔褲,包在裡面的陰莖又悶又熱。

對策:不要限制陰莖的活動空間。一些愛美的青少年總喜歡喜歡穿牛仔褲和緊身內褲,這會讓你的陰莖茁壯成長受到空間上的阻礙。還會因為區域性的高溫而影響了睪丸發育和雄激素的分泌,因為更不利陰莖的發育。

綜上所述,寬鬆的衣褲和內褲則可以讓陰莖發育有充分施展的空間,而裸睡則可以讓陰莖得到最充分的發揮空間,可以讓陰莖在夜間的“鍛鍊”不受限制,這對正處在發育階段的青年十分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