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外陰瘙癢破裂怎麼辦

外陰瘙癢破裂怎麼辦最近很多人在追問這個問題,往往外陰瘙癢劈裂其症狀表現為陰道分泌物增多,瘙癢、灼熱等,會給患者造成巨大的身體折磨,那麼外陰瘙癢破裂怎麼辦呢如下就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分析,我們詳細把握一番。

由於許多中草藥具有清熱解毒,殺蟲止癢的作用,因此用於治療老年性陰道炎既能解除外陰瘙癢,又能抗炎殺菌,一舉兩得,療效很好。

另外,有些中草藥如仙靈脾,經現代藥物學證明具有雌激素樣作用,可以用於增加老年婦女陰道粘膜的抵抗力。中藥治療老年性陰道炎以外治法為主。下面介紹幾個外治單驗方:

處方①《實用男女病性病臨床手冊》:白鮮皮,雞血藤,首烏,生地,麻黃,紅花,仙靈脾。

上藥水煎2次,去渣,合併藥液。坐浴,每日2次,每次30分鐘。

處方②《實用男女病性病臨床手冊》:野菊花,金銀花,淫羊藿,當歸,紫草,黃柏,蛇床子,赤芍,丹皮,絲瓜葉,冰片。

將上藥水煎2次,藥液合併,每日燻洗外陰2次。本方具有清熱解毒止癢,益腎養血涼血的功效。

處方③《女病外治良方妙法》:椿樹葉。

外陰瘙癢破裂怎麼辦如上就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分析,希望大家給予關注,當然大家在把握了外陰瘙癢破裂怎麼辦之後,還有必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以確保大家得出準確的診斷和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