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外陰炎陰道炎怎麼治

其實很多外陰瘙癢都是因為黴菌性陰道炎導致的,所以外陰瘙癢一般是內服外用一起,內服一些消炎的藥物,外用一些消炎的藥物一起配合使用。

1、外陰瘙癢其實在飲食上面也是要注意的,發物之類的不要再吃了,因為發物會加重瘙癢的症狀,所以魚蝦這類的發物就不要在吃了。還有就是刺激性的食物也是不要在吃了,因為刺激性食物是可以加重病情的。

2、外陰瘙癢其實可以吃一些維生素類的藥物,維生素對於面板病是有輔助治療的,所以可以吃一些維生素B還有就是維生素C這些都是有輔助作用的,醫生常開一些抗組胺和維生素的藥物一起,來治療外陰瘙癢。

3、外陰瘙癢其實還是從生活中的飲食上面吃一些藥膳,藥膳可以有止癢的作用。以前我聽說個一個方法,就是首烏桑葚芝麻粥,這個有止癢的效果哦,可以試試。具體的做法也是很簡單的,就是何首烏,桑葚,黑芝麻一起煮成粥。

不管是外陰瘙癢還是一些婦科炎症,其實跟個人衛生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夏季,面板病的高發季節,所以平時可以配備一瓶婦科的洗劑,一個星期對陰道做一次清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