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淋病多長時間可以治好

得了淋病多長時間可以治好?想知道具體點的,誰知道啊告訴哦一下,淋病能不能去根啊?需要多長時間能治好啊?得了淋病後,治療好了,但總感覺沒有以前硬了,需要多久才能恢復?淋病治癒後,多久可以正常性生活!需要注意得淋病半年多才檢查出來能治癒嗎?治療期間該注意身體健康,問我之前一直都不瞭解的我很擔心我的病情會越來越重。

1、合併衣原體等感染。這個要看你自己的狀況啊,你是不是沒去過醫院檢查呢?到底要多長時間才會治癒,這個是很正常的情況,但是疾病的治療,卻並不會有一個固定時間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因此治療的時間也是不同的,具體我們下面來了解一下。既然選擇治療,就要治療的徹底。

2、淋病是可以治好的。你要看看是不是因為環境造成的,然後再看其他原因,淋病主要是性傳播疾病,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有灼熱感,有膿性分泌物流出。考慮你有這些症狀,淋病的可能也存在。建議應儘早徹底治療遵循及時、足量規範用藥。最好做一些分泌物的檢查。

3、病情的輕重程度有關。你的病情適合吃點西藥,先把病情穩定住,臨床症狀大部分消失,可是從醫學角度講並沒有徹底治癒,淋球菌在某些部位可以長期存活,這時透過細菌學檢查常不能查出。在這種情況下,患者過量飲酒、經常飲酒,可以作為誘發因素。

一般大約需要將近2周,要看看你的狀況是什麼程度的,在做說明。多久能治好是根據自身能吸收多少藥物和自身病情的輕重有關,建議到正規公立性醫院進行針對性的治療,避免耽誤治療的最佳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