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做陰莖延長手術時的注意事項

日常生活中,有生殖器短小的男性朋友們還是很多的,很多的男性朋友們在,面對這一男性難題的時候,更多的是願意選擇手術治療,目前陰莖延長手術是解決男性陰莖短小的最佳辦法。那麼手術之後又哪些護理措施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1、在生殖器延長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感染的現象,如果出現感染的現象對生殖器的恢復有很大的影響,在治療前後患者應該注意治療部位的清潔,術前夜及手術當日,清洗區域性。保持會陰部清潔,術後部分患者包皮區域性可有不適感,應禁止抓搔,大小便後均應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

2、同時還需要注意其他併發疾病的出現,如果在生殖器短小延長手術之前,還有其他的疾病,那麼久先治療其他的生殖器疾病,對於併發包皮、陰莖頭炎者,需提前進行治療治療,炎症消退後再行手術。

3、在這裡一定要提醒男性朋友們在手術後一定要注意三個月裡面一定避免做劇烈的運動,而且還需要避免騎車、性刺激等,避免因陰莖反覆勃起從而影響傷口的癒合。

同時還穾注意做手術之前或者之後一定不要憋尿,避免由於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術後2到3個月內睡前可適當服鎮靜劑,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