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流產要怎麼進行分類呢

習慣性流產,女性孕育道路上的絆腳石,很多女性都是懷孕的興奮勁沒有過去的時候,突然就被習慣性流產侵襲,習慣性流產不僅對於女性的身體有傷害,還嚴重影響女性的心理健康,下面主要介紹一下習慣性流產要怎麼進行分類呢?

習慣性流產要怎樣分類

早期習慣性流產係指流產發生在妊娠12周以前,一般多與遺傳因素,母內分泌失調及免疫學因素等有關。

晚期性習慣性流產多指流產發生在妊娠12周以後,多與子宮畸形、宮頸發育不良、血型不合及母患疾病等因素有關。

習慣性流產分為原發性及繼發性

早期原發習慣性流產:首次懷孕起,即在停經12周內連續2次自然流產。晚期原發習慣性流產:首次懷孕起,即在停經12至28周內連續2次自然流產。

早期繼發習慣性流產:曾有正常妊娠,在停經12周內連續2次自然流產。晚期繼發習慣性流產:曾有正常妊娠,在停經12至28周內連續2次自然流產。

總之,上面主要介紹的就是習慣性流產的分類,主要就是原發性及繼發性的,建議女性要是在懷孕之後出現三次自然性流產的話,就很可能是患上了習慣性流產這種疾病,此時女性就需要及時就醫進行確診,確診之後就要積極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