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無痛引產疼嗎

母體身體不好的時候,還是不要有小孩,這樣對母體,或者是對小孩都比較好,也是比較負責得,三個月之後的已經不適合做人流了,人流是三個月之前的,不過,三個月引產難度也不大。雖然說是無痛引產,但是其實就是在引產的過程中,使用麻醉藥,降低疼痛感,但是不可能完全不同,這種就和無痛胃鏡,無痛耳釘一樣,只是降低疼痛,不怎麼疼。

無痛引產的手術,不是很難,對女性來說,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是比較好的保護,但是這種無痛引產手術對於女性的傷害,其實在一定程度上傷害比較大,所以要住院治療,術後好好照顧。一般都是用子宮頸的擴張的擴張器,然後就是用拿筆的手勢,然後進入子宮,並且還是順著子宮的方向來擴張子宮頸管,並且一般都是用五號的開始,並且擴張到大於準備用吸管的半號或者是一號。並且然後用吸管的話,一般都是要和前面的管子連線好,並且還應該只有在確定沒有出現錯誤的情況下,才能保證到時候進行負壓吸引的時候才能沒有出現錯誤,並且還有就是還應該根據子宮的大小選擇吸管。

對於無痛引產手術的女性,在術後要好好照顧,不然會出現出血,感染這些併發症,以後會留下後遺症,飲食也要注意清淡,避免著涼,保護身體。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的,一般是選擇人工流產就好了的,不過無論是引產還是流產,在手術之後的女性一定要靜養,且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避免過度緊繃,造成壓抑。所以做引產對於醫院的技術水平和醫生的醫術有較高的要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婦科醫院,以免手術不當或服務不周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