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雙眼皮呢

水汪汪的大眼睛是美女的標配,擁有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是女生都有過的夢想。雙眼皮的眼睛比單眼皮的看上去要大很多,所以越來越多的女生尋找單眼皮變雙眼皮的方法。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怎麼變雙眼皮的辦法。

1.抬頭,眼睛平視,眉毛頭時,挑起眉毛,眼睛看天花板,但是頭不可以抬起來,這樣眼皮會形成雙眼皮線,然後慢慢轉動眼睛,回到自然狀態,這一過程非常重要,你要足夠緩慢,確保褶皺保持,只是眼球轉動,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困難,但是練習多幾次就可以了,也可以對著鏡子練習。

堅持不眨眼,保持雙眼皮線,眨眼時它會返回到單眼皮狀態,但沒關係,你會覺得眉毛骨頭也是在頂部,觸覺是比平時突些。

有空的時候可以經常按照這個方法來練習,這樣可以收縮緊緻眼睛周圍的面板,久而久之,能使眼睛慢慢變大,形成雙眼皮,只要堅持就有效。

2.使用雙眼皮貼,這種方法簡單有效,許多單眼皮女孩都愛用,操作簡便,而且不會傷害眼睛。同時,雙眼皮貼是暫時的,如果雙眼皮貼被摘掉,仍然是單眼皮。這種方法是將單眼皮變成雙眼皮的流行方法。

3.低下頭,眼睛往上看,然後眨眼睛,眨的幅度要大,節奏要慢,次數要多。短時驗證此方法的可行性就是,以一百次為一個訓練組合,眨完之後抬頭,自然的眨一下眼睛,會感覺到有變成雙眼皮的節奏。

以上就是關於怎麼變雙眼皮的介紹,要自然變成雙眼皮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只要堅持每天都做還是可以的,不用花錢又安全,只是需要時間和恆心。但因為面板的不同,上述的方法體現出來的效果可能也會不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