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可以治癒好

我母親今年58歲,他從去年開始就出現了聽力下降的現象,我們說什麼東西他都聽不清楚,需要跟她大聲的嚷,他才能夠聽清,很多時候,他因為聽不清楚我們說什麼,三番五次的問,都問煩了,並且他還說耳朵總是嗡嗡的響,後來有些嚴重了,我就和兄弟們共同把他送到醫院去檢查,醫生檢查完以後,說她患的是神經性耳聾,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在醫院裡住院住了一個多月,然後在家裡用藥對症調理,現在好起來了。

1、醫生說我母親得的神經性耳聾還比較嚴重,用區域性光波治療的方法,它能調節耳朵聽力部位的血管功能,改善血管的供血狀態,使耳朵部位的血管供血充足,血液供應上去了,耳朵的聽力也就逐漸的恢復起來了。

2、神經性耳聾的患者,平時一定要吃清淡的飲食,飲食中一定要多含蛋白質,富有營養,最好多吃粗糧,粗糧中含有的微量元素比較多,平時儘可能的減少溫燥食物的攝入,動物的肥肉,過多的動物油一定不要吃,晚上睡眠一定要充足,在睡前不要喝刺激性的飲料和濃茶。

3、平時在飲食上要吃含鐵豐富的食物,如豬肝,羊肝等,豬血,羊血裡面含的鐵也很多,菠菜裡面含的鐵也比較多,這些都可以多吃一些,蛋黃雖然含的鐵比較多,但是因為它裡面含有過多的膽固醇,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吃,以免身體裡攝入脂肪過多。

先天性耳聾的患者平時在得病的時候,要合理的使用抗生素,一定不要有了一點點小毛病,就要用抗生素,避免抗生素的不良反應,平時儘可能的避免噪聲的干擾,少到人多的地方去,如果有太大的聲音的時候要捂著耳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