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莖“隱患”多需整形

男人包皮包莖的情況可以說是很多的,很多人都認為包皮包莖是很容易治療的,所以都不太重視的,造成了很多男人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其實包皮包莖的危害是有很多的,而且隱患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說影響性生活的質量、造成男性不育等等, 影響正常發育。

對於那些很多青春期的男人來說,這個年齡正是發育的年齡,如果說包皮或者包包莖的問題沒有很好的解決會阻礙生殖器官的正常發育,導致短小或發育異常,尤其是對於那些處於青春期的青少年,不僅會對其成年後的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還會因為這種“隱疾”產生自卑、怯懦的心理,對身心成長都極為不利。

易患生殖感染疾病。 如果男性朋友的包皮過長的話,那麼可以說包皮垢很容易在男人的薄皮的內側與冠狀溝之間形成,但是包皮垢由皮脂腺分泌物、面板屑和殘留尿液共同作用形成,包皮垢沉積並長期刺激生殖器官,可引發包皮炎、龜頭炎、尿道炎等疾病。

影響女性健康。 很多人認為包皮只是影響男人的健康,其實不是這樣的,對於女性健康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因為包皮垢中的各類細菌還會使女方反覆感染婦科病,久治不愈,臨床調查表明,包皮垢是女方宮頸惡變的重要病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