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萎早洩怎麼治療

我結婚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以前老婆非常滿意我在床上的表現,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由於一系列的原因,我竟然患上了早洩,我們夫妻間因為這個也出現了很多問題!幸好我即使有效地接受了治療,現在我已經恢復了往常,夫妻生活也回到以前,那麼陽痿早洩應該怎麼治療呢?在這裡我把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患者脫離早洩的折磨。

其實,早洩是男性的一種常見疾病,引起早洩的原因有很多,生活因素,心理因素,身體因素等等。早洩的患者往往因為早洩而導致夫妻感情生活的不和睦,其實早洩透過積極的治療是完全可以康復的,自我也可以治療早洩。

長期手淫是導致早洩的一個重要的原因,特別是年輕時候喜歡手淫的人更是容易成為早洩的患者,因為手淫嚐嚐伴隨著緊張恐懼,想及早射精,這就導致早洩,所以要想自我治療和預防早洩,要改掉手淫的習慣。

其次,有很多患者透過藥物治療來治療早洩,患者要注意藥物治療要透過正規渠道。早洩的患者還可以透過運動來治療早洩,平時可以多鍛鍊一下身的肌肉,因為鍛鍊上身力量可以提高做愛時間。

有的男性因為早洩而導致喪失自信心,其實心裡因素也會影響你的早洩,我們應該樹立自信心,妻子也要配合丈夫多安慰鼓勵丈夫,這樣才能告別早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