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過後有點異味白帶黃是怎麼回事兒

月經過後白帶有點黃怎麼回事: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較關心自己的白帶狀況,因為白帶是否正常,與自身的健康息息相關,當出現白帶量增多、白帶顏色變黃、白帶異味、豆腐渣樣白帶、泡沫樣白帶等異常情況時,多半和婦科疾病有關。那麼,經期之後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經期之後白帶異常的原因:

1、陰道炎:經期之後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多半是陰道炎症導致的。比如白帶量增多、顏色發黃、豆腐渣樣白帶、泡沫樣白帶,並伴隨白帶異味等症狀,很可能就是得了陰道炎症。對於陰道炎導致的白帶異常,一定要及時的治療。

2、清潔過度: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較愛衛生,尤其是注重私處衛生,每天都用洗液清洗陰道,或者用水來沖洗陰道,長此以往的話,會破壞陰道的酸鹼平衡,從而引發炎症。對於這種清潔過度的習慣,一定要改正。

3、宮頸炎:月經乾淨後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很可能就是宮頸炎導致的。宮頸炎最常見的症狀就是接觸性出血,一般發生在性生活之後,如果經常在性生活之後出現出血的情況,那麼,得宮頸炎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

經期後白帶異常怎麼回事白帶異常怎麼調理女人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4、排卵期出血:經期過後出現了白帶異常的情況,比如白帶中帶血,或者是褐色白帶,很可能就是排卵期出血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必擔心,一般兩三天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最後,陰部出現白帶異常的時候,還需要穿一些寬鬆棉質的內褲,儘量避免穿一些滌綸材質的內褲,而且內褲也不要太緊身,一些丁字褲之類的最好是不要穿,以免造成感染更加嚴重,平時避免胡亂長期使用婦科洗液以及護墊,不然都會有利於細菌的滋生,造成白帶異常更加嚴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