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晚上尿頻怎麼回事

晚上尿頻,可能是睡前喝水或者喝飲料,喝牛奶喝的多的原因,喝水喝的多,自然尿也就會多一點。也有可能是你睡眠質量不好,睡不著就會感覺有尿液,建議睡前儘量少喝點水,如果不放心,當然可以去醫院抽血查一下腎功能,排除一下血糖高的可能。

可能有尿道感染,二是晚上喝了水引起的尿頻,首先要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注意衛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還要加強鍛鍊身體。首先要排除尿路感染的情況,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至於糖尿病,並不是所以糖尿病都有明顯的三多一少的症狀,檢查也比較簡單,到醫院測幾次血糖即可診斷。單純尿頻不能知道腎虛,腎陽虛會有尿頻的情況。最好到醫院做個尿常規,泌尿,生殖系彩超及腎功能檢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休息和個人衛生,避免熬夜勞累,保持陰部清潔,清淡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加強鍛鍊,增強體質。考慮是尿路感染或是前列腺炎。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的泌尿科檢查確診,在醫生指導下科學用藥。不要自行治療。還有要戒掉手淫,這是手淫過度對身體的傷害!

這類病應方面多考慮,是有些腎氣虧虛,所以容易尿液固攝不住,西醫方面考慮,可能是有些尿道炎或者前列腺炎。具體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目前可以適當服用一些補腎的藥物,例如縮泉丸,具體用藥請遵醫囑,平時避免經常久坐,有空要多起身活動,同時晚上睡覺前避免飲水過多。可以上醫院做尿流動力學檢查,有助於明確病情。膀胱過度活動症患者會出現逼尿肌過度活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