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癌只因濫用激素

在沒有專科醫生指導下使用激素是很危險的,它可以導致子宮內膜增厚、子宮內膜癌、血栓、乳腺腫瘤等疾病。這麼年輕就絕經應該是卵巢早衰,也就是卵巢的功能已經沒有了,這種情況多數與遺傳有關,但如果精神壓力和生活壓力很重,也會導致卵巢早衰的發生。所以,現在一定要先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女性激素。

帶環已經四個月了,但現在還是經常出血,請問是怎麼回事?

帶環是可以導致陰道出血,但這種情況還是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首先要查一下宮頸,可以做婦科內診,查一下是不是有子宮肌瘤和息肉,如果宮頸腔內有問題,需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治療,如果症狀較重,可以選擇儀器治療。

更年期所導致的症狀是千變萬化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什麼感覺都沒有,有的會出現臉紅、出汗等潮熱的症狀,還有的會導致心臟異常,嚴重的會導致精神抑鬱。所以你現在應該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去檢查,並由醫生給予心理指導,必要時,應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補充激素類藥物。

生孩子後,我的月經量遠遠不如以前,請問是怎麼回事?另外,生完孩子快兩個月的時候陰道還有血,請問兩者之間有關係嗎?

這個情況一定要做個彩超,看一下子宮腔有沒有積血、黏膜是不是正常,有必要做宮腔鏡,檢視一下宮頸及是否有粘連。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可以空腹做一下內分泌六項激素的檢查,如果六項激素也正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