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避孕套冰火一體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第六感避孕套是一種常見的避孕套品牌,那第六感避孕套冰火一體系列有什麼特點呢?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呢?

   第六感避孕套是一種常見的避孕套品牌,那第六感避孕套冰火一體系列有什麼特點呢?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呢?

第六感冰火一體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冰火疊加的超強魅力讓你們的生活更添浪漫!它的與眾不同有以下特點:

1、"第六感"安全套是"傑士邦"系列安全套的姐妹產品。

2、第六感"系列安全套因其可靠的質量和在保障生殖健康方面的有效作用,成為中國性學會.的安全套推薦產品。

3、"第六感"系列安全套均由進口優質天然乳膠製成,所有產品均達到GB7544-1999和ISO4074國際標準,可有效避孕、預防艾滋病等性傳染疾病。"

4、每隻安全套出廠前均經過嚴格的電子針孔溼法測試,品牌卓越,安全可靠。產品獲得3C認證,讓你更放心的享受它帶給你的一切快樂!

5、超薄的特性令人更感體貼入微,超薄套壁與韌性,最大限度減輕您的異物感,加之立體螺紋按女性生理特點分佈,讓您舒適自如;同時,採用特殊工藝祛除討厭的橡膠味,特有檸檬香,讓你們在天然的清香中感悟一次愛的放送!

第六感冰火一體 含天然橡膠制乳膠,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對第六感冰火一體過敏的使用者, 請在使用前諮詢醫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