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肛周溼疣有什麼辦法呢

現在很多的人越來越重視肛周溼疣這種疾病了,因為肛周溼疣這種疾病現在還是比較高發的,很多人也比較擔心,那麼治療肛周溼疣有什麼辦法呢?

現在很多的人越來越重視肛周溼疣這種疾病了,因為肛周溼疣這種疾病現在還是比較高發的,很多人也比較擔心,那麼治療肛周溼疣有什麼辦法呢?

一、 液氮冷凍或CO2乾冰治療

冰凍治療的方法有:無開放創面、疼痛輕、出血少、癒合快、無瘢痕及狹窄形成等。常用於較乾燥區域,如外生殖器、肛周、尿道口、陰莖體、大腿內側。陰道內避免使用,10—30s/次,重複幾次,間隔7---14d可以重複使用。如果病變範圍較大,應分次冷凍治療,若冷凍後的創面過大(直徑大於2釐米),會延期癒合,增加感染機會。

二、 鐳射治療

CO2鐳射輸出波長為10.6um,利用其物理特性,起到切割、汽化、燒灼作用。作用聚焦後光束能準確去除病變組織,對正常組織損傷較小。由於鐳射的熱凝固作用,在切割、汽化組織的同時可以封閉小血管、淋巴管,從而起到很好的止血效果及防止HPV透過血管與淋巴管迴圈轉移。同時根據HPV耐冷不耐熱的特點,鐳射產生的高溫有殺滅此病毒的作用。而鐳射治療與病損組織無機械性的接觸,術後感染機會大大降低,不至於造成人為性的感染擴散。故CO2鐳射治療CA具有一次性治癒率較高,止血效果好,創面癒合快的特點。特別對陰道壁、宮頸口、尿道口的CA病灶的治療具有快速、準確去除病損的獨到之處。

三、微波治療

微波治療儀的作用機制:CA的治療抑消除疣體的症狀為主,微波是一種非電離性高頻電磁波,具有特殊的生物學效應及優良的止血作用,微波治療可以產生凝固,熱效應和非熱效應,它以生物組織本身為熱源,產生不導電的熱,從而達到凝固、止血、燒灼的效應,使CA皮損完全消失而治癒。

現在比較常見治療肛周溼疣的方法就是鐳射治療法,這種治療方法治療肛周溼疣的侄女還是比較高的,而且治療的時間比較短。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