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炎症鐳射能治好嗎

草莓鼻即酒渣鼻,草莓鼻如果在炎症期,以炎症為主,會有紅痘、小膿點,一般選擇藥物治療。藥物治療將炎症控制後,以毛血管擴張為主,可選擇治療血管擴張的鐳射,如染料鐳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特別注意,特別是在飲食上需要特別的注意,不能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是不要喝酒。

草莓鼻炎症這種病症對人體的健康有有大的影響,不僅嚴重的影響了人的象形,而且經常聽說草莓鼻、酒槽鼻等鼻子的異常狀態經常反反覆覆,在治療上是很難完全的治癒的。那麼,草莓鼻炎症鐳射能治好嗎?下面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吧。
一般來說,鐳射是治療色素沉著的疾病,比如雀斑或者黃褐斑等。對於點陣鐳射來說,在美容或者面板治療方面主要應用於紋身的清洗。所以對於草莓鼻來說,使用點陣鐳射其實是沒有作用的。而且如果這種草莓鼻本身想使用物理療法進行去除的話,建議最好可以選擇使用冷凍或者是照射紅藍光來進行治療,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已經確診的時候,不能吃辣椒,少喝酒,最好不喝酒。當這些刺激毛細血管擴張的因素完全消退掉以後,草莓鼻本身的症狀就會有好轉,再配合外用的多磺酸粘多糖乳膏,或者使用氧化鋅乳膏,就可以改善已經確診的草莓鼻。
形成原因上來看草莓鼻其實就是面板油脂分泌旺盛且堵塞在了毛孔裡之後被外面的空氣氧化成了硬化油脂顆粒,一般多是沒有及時清理造成的,而鐳射治療其實就是利用高脈衝成點陣的形態在鼻子表面進行光波輻射,它會在治療過程中將已經硬化的油脂給擊碎。
之後從另一方面刺激毛孔面板膠原蛋白生成來填補已經被撐大的面板患處,使之逐漸變得平滑與細膩起來,還會讓毛孔得到有效收縮;同時這個點陣鐳射也會治療過程中捎帶著擊碎鼻子面板上沉積的色素細胞、斑點黑頭等等,讓面板顏色也變亮變白一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