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方法能墊下巴 哪種方法效果最好

  下巴俗稱地閣,在面相學上,選拔不宜太短太后縮,要有勢;太短或者太后縮,整個人都不接地氣。而從整體面貌上說,一個圓潤、尖翹的下巴會讓臉部線條變得流暢,增添人的魅力,給人臉部以畫龍點睛的作用。因此不少求美者都會有不同程度墊下巴的需求,但什麼方式墊下巴的效果最好?

  1、植入假體

  常見的墊下巴假體有矽膠、膨體和人工骨。假體的具體形狀需要由醫生雕琢,對醫生的技術和經驗要求都很高。

  而且假體墊下巴需要開刀手術,會造成一定的創傷,術後有1-3個月的腫脹恢復期。

  但假體墊下巴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方便,但但只要不出現感染、假體移位這些情形,可以在面部長久保留,除此之外,如果你的下巴嚴重後縮,假體墊下巴是首選。

  2、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物質,用作填充下巴安全有效,可免於開刀動手術的痛苦和風險,沒有傷口,效果立竿見影,不需要恢復期。下巴稍微加長後,臉形就會有明顯拉長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好像瘦了很多,而且玻尿酸也可用於真皮層注射,對於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窩的情況,也有修飾作用。

  效果一般可以維持6-12個月。

  3、注射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是從愛美人士自身體內抽取,安全性可以說是那麼多種材料裡面最高的,一旦達到穩定狀態則可長久保持。但是植入自體脂肪後,在頦部脂肪成活率較低,部分移植脂肪可能會被自體吸收掉,需要多次重複注射。

  墊下巴的方法

  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手術在醫院手術室進行。墊下巴術後一般不用住院,主要根據病人的健康狀況和是否合併有其它美容外科手術。

  墊下巴術植入下頜假體可能需要1小時左右。在墊下巴術過程中,醫師要選擇適當大小和形狀的假體植入下頜前方。在進行墊下巴術時按預定的剝離範圍遊離後,檢查腔隙是否對稱,然後將骨膜橫行切開2道,墊下巴術將假體放入腔隙內,放置假體時,墊下巴術應先將一側的頜神經插入假體對應側的槽內,然後將假體向先植入側推進,再將另一側的頜神經放入假體槽內,調整假體的位置,觀看墊下巴術是否合適。

  如植入的假體時骨骼,墊下巴術的切口應大,墊下巴術中最好將下唇與骨骼脫殼,充分暴露骨質,然後用圓鑽在唇側骨皮質上鑽多個空至骨髓,以便於植入骨塊與下頜骨間的癒合,將植入骨與下頜骨用鋼絲固定好,其他處理同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