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有哪些偏方

?  蕁麻疹的治療 丘疹性蕁麻疹偏方1、炒白朮6克、炒枳殼6克、蟬衣6克、赤芍6克、傷風6克、茯苓皮12克、赤小豆12克、冬瓜皮12克、荊芥3克,水煎服。 辨證加減,劇癢者加地膚子3-6克、蒼耳子1.5-3克;合併感染者加金銀花9-12克、綠豆衣9-12克。功能清熱化溼,疏風止癢。同時配合外用15%百部酊百部15克、薄荷腦1克,用75%酒精加至100毫升,浸泡5-7天后濾液備用)。

  蕁麻疹的治療 丘疹性蕁麻疹偏方2、用一枝黃花6-15克、七葉一枝花、石蟾蜍、半邊蓮、並頭草、紅棗、生甘草,按年齡大小調整藥量,水煎服。4天l療程。該方主要透過清熱解毒來去除體內毒邪之物

  蕁麻疹的治療 丘疹性蕁麻疹偏方3、用芫荽煮水洗澡,網上曾經看到一位母親給孩子用這個方子治好了,說是透過芫荽水的作用,可以讓疹子完全出出來,然後再進行治療。這種方法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因為過敏反應不比一般的面板病,過敏反應是直接經過血液的,如果說因此引發了全身性的過敏反應,對孩子的生命是會造成嚴重威脅的,幸好孩子的其他系統沒有受到影響。否則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蕁麻疹的治療 丘疹性蕁麻疹偏方4、100%純麻油+土雞蛋 ,麻油加雞蛋,一個是油脂類的一個是高蛋白的,這都是容易引發過敏的物質,因此用此法估計效果不會太好。

  蕁麻疹的治療 丘疹性蕁麻疹偏方。丘疹性蕁麻疹本來就是個慢性病,您一定要耐得住性子,慢慢調理,很多方法看起來作用不大,只要堅持好了,興許能起到點效果,但如果患者已經比較嚴重了,千萬別亂用偏方,比較好還是去權威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這樣對患者來說能獲得最大的安全保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