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早期症狀

早期胃癌多數病人無明顯症狀,少數人有噁心、嘔吐或是類似潰瘍病的上消化道症狀。

胃癌的早期症狀相對來說不是特別典型,沒有特別明顯的標誌,往往和一般的胃部的疾患有相似的地。比方說我們老百姓常說的胃炎,然後慢性胃潰瘍等等,特別不容易區別,最早的就是有一些胃部不適,就是吃了東西說不上胃中有嘈雜的感覺,不說上來的不舒服,然後有時候典型的有一些病人是以消瘦為主的就診的,不明原因的消瘦,然後還有就是沒勁,所謂老百姓常說的就是犯懶,不想幹活了,就是看見什麼事情不想去做了。

至於出現了一些上腹、胃晚部的稍微的疼痛,還有飽滿感,還有吃點東西我就飽了,一會又餓,有這種情況。所以老多老百姓拿著自己比較貧乏醫療常識,自己給自己診斷,然後自己給自己耽誤,就覺得明明是胃部的一些可能是胃癌早期的症狀,他可能自己就認為我可能是胃炎,我去買點三九胃泰吃了吧,這樣的話就掩蓋了病情,那麼最終導致了50%以上的患者到了中晚期,沒有手術機會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