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失眠的人經常會出現哪些症狀

>核心提示: 夜夜做噩夢,噩夢的情節如同電視連續劇一樣。如果只是偶爾或短暫性睡不著覺或者睡得不好,但是第二天人精力很充沛,情緒很愉快,上班不出錯,按照WHO的標準,這種情況不能診斷為失眠。


  現在這個社會生活都比較快速,很多人就因此忽視了自己的身體,最後導致自己經常失眠,影響著自己的生活,那麼失眠會出現哪些症狀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希望都能夠早點發現失眠,早點進行治療,以免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影響。

  一 躺在床上超過30分鐘沒有睡著;

  二 半夜老醒,醒來的次數超過兩三回;

  三 天還沒亮就醒了,俗稱早醒;

  四 夜夜做噩夢,噩夢的情節如同電視連續劇一樣。如果只是偶爾或短暫性睡不著覺或者睡得不好,但是第二天人精力很充沛,情緒很愉快,上班不出錯,按照WHO的標準,這種情況不能診斷為失眠。

  五 入睡困難.容易驚醒,並難於再次入睡;清晨過早醒來等睡眠時數不足,似睡非睡,多夢,醒後無輕樺感。

  六 不能熟睡,睡眠時間減少,且睡過之後精力沒有恢復。

  七 頻頻從惡夢中驚醒,自感整夜都在做惡夢;失眠多夢,夢感強烈也是失眠常見的症狀。

  八 發病時間可長可短,短者數天可好轉,長者持續數日難以恢復。

  九 容易被驚醒,有的對聲音敏感,有的對燈光敏感。

  十 每晚睡覺不超過6個小時,持續一週以上者。

  透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失眠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以上辦法能夠幫助大家早點發現失眠,早點進行治療,如果發現了失眠,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如果沒有患失眠,也一定要學會去預防它的發生。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