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小兒疝氣?

  幼兒有先天性因素或後天性的哭鬧常誘發疝氣。因為幼兒大腦沒有發育完全,小兒疝氣動手術又必須全麻,對大腦神經有很大的影響,而我們針對小兒疝氣的治療所採用的是中藥外敷與內服。純中藥製劑,對幼兒身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幼兒正處在生長髮育期間,配合藥物治療疝氣病,完全有治癒的可能。小兒疝氣患者處在生長髮育旺盛期,家長朋友應抓住這個好時機,及早給孩子治療。

究竟不開刀能不能治好疝氣病?首先可以肯定的回答:能!

  (1)幼兒患者正處於生長髮育期,採用“中醫保守療法”是完全可能治癒的,採用“中醫保守療法”,關鍵的一個問題在於我們採用的是門診治療,不住院,這就需要患者及其家屬給予密切配合。

  (2)成年患者,生理機能相對萎縮,生長遲緩,因此治療期較幼兒長一些,最好的辦法就是採用高分子聚合劑“微 創介入”速效治療,無需手術不需住院,採用此療法,可達到30分鐘見效,7天痊癒的神奇療效。

“微創介入”適用於哪些人群?小孩疝氣的治療可以嗎?

  一般12歲以上,80歲以下疝氣患者均可採用“微創介入”速效療法用於疝氣治療!但我們需要宣告的是:12歲以下的疝氣病患者不主張採用“微創介入”治療的根本原因在於:幼兒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正處於生長髮育旺盛期,採用“中醫保守療法”是完全可以治癒的。沒有必要採用“微創介入”療法,但需要強調的是----小兒疝氣的治療只有選對藥物,並能正確加以應用方可確保療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