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莖應該吃什麼呢?

包皮包莖是指包皮覆蓋尿道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陰莖頭,但往往伴有包莖。包皮包莖會引起早洩,透過漸進式延時訓練法來治療,包莖是指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陰莖頭粘連使包皮不能上翻,不能露出尿道口和陰莖頭。包莖因包皮不能上翻,可使包皮內積存許多汙染甚至會出現結石,引起包皮陰莖頭炎、尿道外口炎。

包皮包莖的診斷患者主要須要留意以下幾點:

1、包皮包莖:陰莖在勃起或萎軟狀態下,包皮遮蓋全部陰莖頭及尿道口,但用手推之仍能顯露出陰莖頭及尿道口。單純性包皮包莖一般不伴有其他臨床症狀。

2、包莖:包皮口狹窄,用手上推包皮亦不能露出陰莖頭及尿道口;上推包皮時可伴有疼痛,多伴有炎症性或非炎症性包皮與陰莖頭粘連。這是診斷包皮包莖的方法之一。

3、嵌頓包莖:包皮上翻,包皮口緊勒陰莖頭而不能復位。多伴有區域性腫脹、疼痛。

包皮包莖手術對龜頭的影響

包皮手術解決包皮包莖最有效的一種方法了,但有些人擔心手術後會降低龜頭的敏感度,影響日後的性生活,於是心中充滿了顧慮。那麼包皮手術會降低龜頭敏感度嗎?下面就給大家做個詳細介紹。

包皮包莖手術對龜頭的影響?

針對包皮手術會不會降低龜頭敏感度,專家說,術後龜頭的敏感度沒有降低,相反的,還會相對增加。因為男性患者在術後由於沒有了過長包皮的阻礙,龜頭與陰莖繫帶暴露在外面,使得龜頭 的敏感性相比術前增強許多,這種現象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人在做了包皮手術之後陰莖勃起的次數明顯增加了。所以,患有包皮包莖的男性朋友,對此可完全放心,同時應儘早到正規專業醫院接受包皮手術治療,早日掙脫包皮帶給你的“精神枷鎖”。

做包皮手術的好處:

1、提高陰莖美觀度:包皮手術後經常會使男性陰莖的外觀得到改變。

2、提高性生活質量: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發生面板炎,引起類似過敏的面板搔癢、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衛生與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關,很多女性在性生活過 後引起尿道不適甚至有區域性搔癢的現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包莖、衛生習慣不好有關係。

3、私處衛生好:包皮包莖,也就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翻過來清洗,一般常見的原因是包皮環,它的直徑要比龜頭要小,所以無法將包皮退至龜頭以下的部位。

雖然包皮手術不會對龜頭敏感度產生影響,但由於包皮手術對醫生技術的要求比較高,所以打算做此手術的男性一定要到正規專業醫院進行,以保證手術的安全順利進行。

冬季包皮手術後如何護理

1、避免性刺激:在包皮術後,儘量避免性刺激和性幻想,防止陰莖勃起。當然醫生會,為患者開一些預防,勃起的藥物,但若不能控制性刺激,還是有可能,因勃起導致傷口破裂,而耽誤傷口癒合

2、尿液汙染:術後患者在排尿時,應儘量避免弄溼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汙染,就應及時更換。如果是已婚男子,手術後,要注意夫婦雙方,必須分居一段時間,儘量避免性衝動。

3、避免區域性摩擦:男性在做包皮環切術後,一定要避免摩區域性擦,如騎腳踏車等,運動對術後恢復的影響,比較大。一般來說,術後一週基本能恢復正常生活,但由於龜頭敏感度非常高,會存在短期的不自然感,但在術後兩個星期左右會消失。術後2~4周,就可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了。

4、傷口清潔:包皮手術後,一定要保持傷口,乾燥清潔。如果小便時弄到紗布上,應及時到醫院更換。冬天比夏天更適宜做包皮手術,因為夏天做包皮手術後,洗澡會很麻煩。

5、手術後多休息:包皮手術後的患者,最好休息一週左右,主要是避免引起區域性的摩擦、刺激,導致陰莖勃起,使傷口撐大等想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