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中晚期能治好嗎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可是空氣汙染與環境汙染卻越來越嚴重,這樣對人們的身體危害是非常大的,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人們很容易患上各種各樣的疾病,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肺癌中晚期能治好嗎。

肺癌中晚期化療是中晚期肺癌的全身性治療方法之一,其對癌腫有著較為直接的抑制作用,但它存在著“敵我不分”、有效劑量和中毒劑量非常接近、毒副作用等嚴重不足,其中以消化功能受損和骨髓造血功能受抑制等反應最為明顯,往往使肺癌患者因反應嚴重而難以接受化療或不能堅持完成整個療程。

肺癌中晚期姑息性手術以及放療都為區域性療法,對中晚期肺癌,多數已發生擴散轉移,區域性療法難以有滿意的療效,且手術會損傷人體正氣,放療對人體正常細胞會造成損傷,使得患者免疫力低下,更難以抵抗疾病,因此,姑息性手術以及放療在中晚期肺癌的治療中應慎用。

肺癌中晚期介入治療是近些年新興的治療方法,具有安全,高效,併發症少,毒副作用小等優點,越來越受到廣大醫生和患者的關注。在選擇肺癌中晚期治療方法至關重要,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越來越多和有效的治療方法讓病人康復起來的。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肺癌中晚期能治好嗎”。想必透過這篇文章大家對於肺癌中晚期能不能治好這個問題已經知道了吧,小編想說的是,對於任何疾病來說,最好的方法都是提前預防,真誠的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遠離一切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