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檢查男性無精症的

經過多種無精症的病例可知道,一般臨床上對於無精症的檢查有多種多樣的,而充分的瞭解到有關無精症的檢查,對患者病情及病因瞭解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所以大家在這方面要多重視起來,那麼究竟無精症的檢查方法是什麼?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講解。

1、無精症的內分泌檢查:

對於無精症患者應行血清的FSH和T檢查,若二者值正常,則無需行進一步的內分泌檢查。如果T的值低於正常水平,則應行LH和催乳素的檢查。目前有學者認為抑制素B由睪丸支援細胞產生,比FSH更能直接反映睪丸的生精功能,因此抑制素B也應成為男性不育患者的常規檢查。

2、無精症的精液檢查:

對於無精症的檢查,檢查精液的結果跟無精症的診斷依據,一般的是要對其禁慾兩到三次後收集精液的標本,精液量的多少也有重要的意義(正常>1。5mL,在臨床檢查中,精液量少的主要原因是精液收集不完全因此,常規要求收集2份標本。

3、無精症的遺傳學檢查:

一些報道顯示,無精症患者中13。7%存在染色體組型異常,從此研究者開始對無精症患者進行染色體檢查,遺傳學檢查的目的有兩個:首先,可以診斷一些遺傳學疾病如Klinefelter綜合徵,染色體易位、倒置突變等;其次,透過TESE和ICSI可使一些不育症患者恢復生育能力,如果患者存在染色體異常,那麼這種異常可能會遺傳給下一代。

以上的內容就是專家介紹有關“該怎麼檢查男性無精症的?”的內容,由此可知道,在無精症疾病治療前的檢查是很關鍵的,所以要選擇到正規的醫院就診治療,這樣規範和科學的檢查也讓人覺得放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