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怎麼辦好呢

很多男性就是因為男性陰莖短小非常的自卑,甚至覺得這就嚴重傷害男性的自尊心的,對於陰莖短肯定是有一些原因的,如何能夠讓自己的陰莖變得長一些呢,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一下治療辦法。

男人陰莖短小與發育異常不同

當然,人的陰莖也像身材高矮胖瘦那樣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也會長短粗細不一。這種差異多由遺傳因素決定,與年齡、地區、身高、體重和睪丸大小也有一定關係。有專家提出,在疲軟狀態下短於5釐米,勃起後不超過8釐米的,可視為陰莖短小。但這與發育異常引起的小陰莖症不能混為一談。前者屬於正常範圍內的個體差異,只要勃起正常,再輔以恰當的性知識教育,完全可以達到正常性生活的要求。

男人陰莖短小不等於“小陰莖”

有學者調查了800多例我國正常男性的陰莖,其疲軟狀態下長度為4—12釐米,差異不可謂不大,但他們全都具有正常的性生活和生育能力。對於陰莖確實偏小而性發育正常,屬於正常差異的男子來說,重要的是不要揹包袱,要增強自信心。真正的小陰莖症則是先天性發育異常的結果,通常指陰莖牽拉長度在青春期前短於2.5釐米,在青春期後不足5釐米,而且伴隨發育不正常,無勃起功能,第二性徵發育不良,性功能障礙,無生育力,無精子產生等。

男人陰莖短小者不必太擔心

如果男性自認為陰莖有些短小,先不要著急擔心,只要能夠正常完成性生活,就可以了。在性生活中,陰莖的硬度和時間,比大小更加重要。所以透過技巧的運用,完全可以讓女性獲得更好的性生活。比如使用杜蕾斯O煥覺震震夾,就可以帶來更棒的激情。震震夾造型獨特,倍添情趣,共“震“歡愉,激情迭起。更強30%震動效果,讓兩人共抵愉悅巔峰。

對於很多的陰莖短小的人來說呢,其實嚴重的影響到男性的健康的,甚至有的男性陰莖短小了之後,是很容易影響到夫妻直接的性生活的,需要考慮一些如何預防和治療,一旦出現了陰莖短小千萬不要自卑可以藥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