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如何祛除

祛除痘印可以利用蘆薈膠的消炎殺菌功效來緩解症狀;也可以使用生薑片、維生素E祛痘印,因為它們都能促進新陳代謝。此外青春痘留下得痘印可以使用土豆祛除,而祛痘時想要面板更水嫩可以選擇黃瓜。

潔白無瑕的肌膚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但是往往事與願違,有些人臉上長了很難看的痘印,這會使整個人顯得很不健康,同時更顯老氣。尤其對於女性來說痘印成為影響她們美貌的一大障礙,其實痘印是可以祛除的。那麼痘印如何祛除呢?
1、蘆薈膠祛痘印
把蘆薈莖液提純製作成蘆薈膠,這樣蘆薈膠中就含有豐富的透明凝膠成分,這種成分不管是食用還是外塗都能發揮它消炎的功效。每天可以在長痘印的部位塗抹一些蘆薈膠,長期堅持會幫助面板消炎殺菌,進而淡化痘印。
2、土豆片祛痘印
把土豆清洗乾淨後切成片放在有痘印的部位,每天像敷面膜一樣,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即可。土豆可以祛除面部上的死細胞,主要針對治療青春痘留下得痘印,長時間使用可以淡化痘印。其實也可以把土豆煮熟後剁成泥,攪拌少量的牛奶後敷在臉上。
3、生薑片祛痘印
眾所周知生薑具有促進血液迴圈,加快身體新陳代謝的功效,同時它又含有豐富的姜烯因子,所以它可以作為祛除痘印的主力軍。每天把新鮮的生薑切成片,然後塗在有痘印的部位,當薑片不新鮮時再更換,來回更換兩三次即可。其次也可以直接把薑片泡水,每天堅持用薑片水洗臉也能緩解痘印。
4、維生素E祛痘印
和生薑一樣維生素E也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它可以使肌膚軟化並且加快細胞生成。每天可以將維生素E膠囊刺破後取出液體,然後再塗抹在痘印上,並且輕輕地按摩,直到它完全被面板吸收。維生素E不僅能夠祛痘印,每天堅持使用兩次還可以保持面板彈性。
5、黃瓜祛痘印
可以每天把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這樣可以在祛痘印的時候幫助面板美白,同時也讓肌膚更加水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