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前置胎盤怎麼辦

完全前置胎盤主要是很危險的,治療上主要是抑制宮縮止血,糾正貧血和預防感染,對於28以前只是診斷,以保胎為主,體重在2000克以下,採取期待療法,如果單次的出血量在200毫升以上,要終止妊娠了,是很危險的,對於患者來說如果沒有異常,就可以到足月。危害主要就是出現反覆出血,還會影響胎兒發育,造成孕期的貧血以及早產,大出血的機率高。

對於懷孕的女性來說,應該注意自身情況,尤其是出現異常,就要馬上糾正,避免造成生命危險,所以一定要注意。完全前置胎盤就是比較危險的,對於患者來說,一旦發現一定要積極對待。那麼,完全前置胎盤怎麼辦?
完全前置胎盤怎麼辦
前置胎盤他的處理上來說,原則是抑制宮縮止血,糾正貧血和預防感染,對於前置胎盤來說,因為整個孕期對前置胎盤,是從28周以後,才診斷為前置胎盤,對28周以前的這個孕婦來說,只是診斷它是個胎盤低置狀態,如果說在這個孕婦,在28周之前,主要就是保胎,以保胎為主,如果說出血量不多,沒有危及產婦的生命,以保胎為主,對28周以後,診斷為前置胎盤的這些孕婦,一般的處理是這樣的,首先是如果說這個孕婦,這個停經是在34周以內,胎兒就是說還沒有完全,體重在2000克以下,一般是採取期待療法,也就是說在保證這個孕婦,陰道出血量不多,胎兒存活的情況下,一般就是採用是期待療法,但是如果說這個胎兒,在大於34周以後,它出血量比較多,而且就是單次的出血量在200毫升以上,要終止妊娠了,如果說是個完全前置胎盤,一般要考慮剖宮產,如果說是邊緣性前置胎盤,也是要採用,一般情況要考慮陰道分娩,如果說在陰道分娩的過程當中,在監護的過程當中,孕婦出現出血多,然後胎兒出現胎兒窘迫,進行適時的剖宮產,再一個如果在期待療法的過程當中,產婦一般要採取側臥位,絕對的臥床休息,止血後就說如果不出血了,才可能適當的活動。
完全前置胎盤危險嗎
前置胎盤是中晚孕期無痛性出血的常見原因,最主要的危害反覆出血,可能影響胎兒發育,可能造成孕期的貧血以及早產,並且在產後可能出現大出血的機率會比較高。胎盤的位置無法人為改變,只要有出血就需要絕對臥床休息,及時去醫院保胎治療,如果沒有異常按醫生要求定期複查,平常要注意避免劇烈運動,避免性生活,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以及粗糧,保持大便的通暢。
完全前置胎盤可以懷到足月嗎
前置胎盤患者妊娠20周時透過超聲觀察到胎盤與宮頸內口關係較密,28周時可明確診斷。前置胎盤分為完全性前置胎盤、部分性前置胎盤、邊緣性前置胎盤。完全性前置胎盤患者,若無高危因素,妊娠至36-37周將終止妊娠;若患者36周前出現急性大出血,則根據情況進行處理。部分性前置胎盤和邊緣性前置胎盤的患者如未出現急性失血,未誘發早產,可妊娠至37周後進行下一步處理。
以上就是關於完全前置胎盤的介紹,如果發現主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再看孕周,再做相應的處理,主要就是保胎,如果出血量比較多,而且就是單次的出血量在200毫升以上,要終止妊娠了,如果沒有異常時可以到足月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