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腎炎的病因有哪些

  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哪些呢?腎炎這個眾所周知道的疾病名字,大家知道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不太瞭解,那麼針對此問題,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介紹一下形成腎炎的病因,希望能夠幫助您。

  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

  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由於腎小球內血液動力學的改變引起腎小球內高血液灌注、高基膜壓力及高濾過壓的“三高”現象,從而導致腎小球進行性硬化。引起腎小球內血液動力學改變的因素包括,健存腎單位的代償過程,一些影響入球小動脈擴張和出球小動脈收縮的內分泌素,以及飲食中過多的蛋白質、磷、脂肪等。

  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免疫複合物的形成,即抗體與腎小球內固有的不溶性腎小球抗原或植入腎小球內的非腎小球抗原,在腎小球原位結合而形成免疫複合物。由於抗原性質各異和引起的抗體反應不同,可在腎小球不同的部位形成免疫複合物。免疫複合物在腎小球內沉積本身不直接引起腎小球損傷。免疫複合物在腎小球原位形成或透過血液迴圈沉積在腎小球后,可啟用各種炎症介質系統,引起腎小球損傷。形成腎炎的症狀主要的介質系統包括補體系統、炎性細胞如個性白細胞和單核巨噬細胞,以及凝血系統。

  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細菌的感染,主要是鏈球菌,還包括葡萄球菌、肺炎雙球菌、傷寒桿菌、白喉桿菌、麻風桿菌、梅毒螺旋體以從立克次氏體的感染;這也是形成腎炎的病因之一、病毒的感染,包括麻疹、水痘、乙型肝炎病毒、K―B病毒、流行性腮腺炎、帶狀疤疹以及某些腫瘤病毒的感染;寄生蟲的感染,如瘧原蟲、孟氏血吸蟲、羅阿絲蟲、錐蟲等的感染。

  形成腎炎的病因都有哪些呢?透過以上專家對形成腎炎的病因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您還有其它更多問題,那麼您可以我們的相關網站進行諮詢。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